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理财范”启动 大学生融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4-07-29 10:22: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P2B平台“理财范”在京举行A轮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并同时推出“大学生创业融资孵化计划”。

作为互联网金融重要分支之一的P2B行业虽然还属于摸索阶段,但随着行业的逐渐成熟,互联网金融体系的监管逐步到位,P2B行业将会有一个爆发性的发展。根据“理财范”理财平台数据显示,在其上线后两个月即实现撮合资金过亿的成交额,使其借此成为年内P2P/B行业黑马。

据悉,早在2012年,“理财范”CEO申磊创办的首个校园社区服务平台—“师兄帮帮忙”就已获得风险投资机构IDG的资本投资,在获得投资之余,“理财范”延续了帮助大学生创业的理念,推出一个能够切实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助的平台。预计今年,“理财范”将在其平台全新推出“大学生创业融资孵化计划”,与国内二十余所知名高校合作,为有项目资金需求的大学生提供帮助。

“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启动

本报讯 7月21日,由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富国基金联合举办的“2014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正式拉开序幕。8月17日24时前,理财师可通过《福布斯》官方中文网站和官方微信,以及富国基金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提交报名信息。

该评选参与对象包括来自银行、保险、信托、证券以及第三方理财机构等一线理财人才,为促进中国本土理财行业发展助力,为广大投资者、企业家、创业者以及财富高净值人士寻找专业理财顾问提供帮助,并为活跃在一线的优秀理财师提供才华展示的舞台。

整个评选过程将历经客观数据搜集、背景调查、金融理财专业能力笔试、面试及小组案例竞赛、评委会最终审核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在全国四大赛区评选出分赛区优胜选手及全国优选理财师“TOP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