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从0到470亿元

“掌柜钱包”赶超“宝宝”成功逆袭

发布时间:2014-06-17 09:32:00    作者:记者 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根据兴业银行数据,兴业银行与兴业全球基金合作推出的“掌柜钱包”自3月10日上线以来,3个月时间,规模从0迅速崛起到470亿元,在众“宝”其出、激烈竞争中收获投资者的关注和信任,跻身前十大货基阵营。

业内人士分析,“掌柜钱包”规模突飞猛进,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中崭露头角。在众“宝宝”收益持续下滑之际,“掌柜钱包”依然保持强劲的吸金势头,有逆袭赶超之势。

截至5月31日,“掌柜钱包”区间万份收益均值为1.8879,区间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5.8791%,在64只“宝宝类”货基中排名第一。近期,随着余额宝、理财通等“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逐渐破5,“掌柜钱包”截至6月8日依旧坚守在5%以上。

据了解,有了掌柜钱包之后,投资者可以在平台上自由选择各种理财产品,同时产品到期后,资金能及时回流到“掌柜钱包”账户中享受货币基金收益,这就相当于提升了投资者整个投资的收益门槛。“掌柜钱包”不仅可以实现“闲钱理财”,也可以作为购买理财产品不同周期之间的“中转站”和“蓄水池”,让闲钱不闲,更有效的提升资金投资理财效率。未来“掌柜钱包”还有望实现更多功能,比如还房贷,信用卡还款等金融属性相关的支付类项目,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

分析人士指出,“掌柜钱包”相当于打造了一个理财产品的“天猫”市场,可以满足互联网客户从基础货基、中等理财产品配置到高端定制产品“一站式”理财服务,是对投资者理财生活方式的改变,也成为宝宝类产品比拼的“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