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超市 > 理财故事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信银行发布“幸福财富”理财计划

发布时间:2014-03-25 10:19:11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3月18日,中信银行旗舰店落成仪式在广州举行,同时对外发布了“幸福财富”理财计划。

据悉,这是国内首个提出“家庭财富实际控制人”——女性群体、并打出幸福理念的财富管理理财计划。调查表明,在中国家庭财富的管理中,女性通常担任家庭财务的管理者。自去年开始,中信零售条线上已经确立以“两卡一金”(女性香卡、幸福年华卡、出国金融)为特色,以“家庭财富实际管理人”为业务切入点的转型战略。

此次中信银行推出的“幸福财富”家庭财富管理计划在强调实现家庭财富增值的同时,更关注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幸福体验”。

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表示,随着中国财富阶层的扩大,财富管理的概念正在不断丰富和外延,如今中国家庭在追求财富自由的同时,更看重生活品质、家庭幸福等诸多概念。“幸福财富”在服务理念、服务模式、产品架构以及客户体验、增值服务方面会有很大改变,而这个改变,将会是银行和客户双赢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