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超市 > 保险常识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买幼儿保险留意保费豁免功能

发布时间:2014-02-20 16:01:23    作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教育金储备、重疾保障……针对单独二孩政策,多家保险公司推出了各种宝贝计划。保险专家建议,为幼儿配备保险要注意保费豁免功能,这样投保人若发生不幸时,仍能让宝宝拥有保障。

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方面介绍,他们将分红年金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和住院津贴等六款保险产品打包成宝贝保障计划,涵盖教育金、养老、重疾、意外等方面。最贵的年金保险每年缴费10万元,缴费5年,保障至80岁,缴费期内可每年领2000元奶粉钱,每5年领取5万元保险金用作教育或者创业婚嫁,缴费次年领取成长金8380元,60岁退休后每年领取16760元养老金。除了养老年金保险,重大疾病、住院医疗、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加起来保额近60万元,整个保障计划每年保费11.242万元。雾霾天你不得不买的保险保险怎么买?保险哪种好?银行大额信用卡网上快速申请股市低迷投资什么赚钱信诚人寿保险专家王烨提醒,两个小孩年龄有差距,如果要拥有相同的保障,那么年纪较小的孩子保费相对便宜。她建议,孩子的保费支出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总保险支出的20%。另外,重疾险和养老险多有保费豁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