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超市 > 理财故事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夏回报第50次分红

发布时间:2014-01-07 10:41:14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岁末年初,获得可观利润的基金开始向基民派送新年“红包”,为投资者再添一份过节的喜庆。据悉,华夏回报基金将于1月7日向持有人派发“新年红包”,每十份派发0.3元。据统计,这是华夏回报自成立以来第50次分红。

据了解,成立于2003年的华夏回报作为业绩比较基准的混合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当基金收益超过这一基准时即可分红。该分红模式有利于产品在震荡市场行情中“落袋为安”,尤其是在2013年股、债两市阶段性行情中,“到点分红”使该基金及时锁定了投资收益,有效控制了风险。统计显示,2013年华夏回报累计分红5次,累计每10份分红1.5元,分红总金额达11.87亿元。

目前华夏基金形成了平等、开放、冲撞、互享的投研交流文化,使基金经理能培养适合自身、适合所管产品的投资风格。这一宽松自由的氛围使公司旗下产品多点开花,其中,华夏经典配置、华夏平稳增长、华夏回报及华夏回报2号均位于同类型产品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