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超市 > 理财故事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九届中国理财年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4-01-07 10:40: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森泰顺佳’第九届中国理财年会·2013暨第三届金理财奖颁奖盛典”于2013年12月28日在京成功举办。本届年会面向广大理财投资者解,针对金融理财市场热点,集结权威专家主流思想,求解财富管理难题。

随着股市、房市等传统投资渠道的不确定性日益突出,人们的中短期资金的增值保值需求与储蓄渠道低利率的矛盾日益凸显。2013年以来,短期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等产品的热销也说明了这一点。随着利率市场化的破冰之旅开启,有专家预测中国贷款资金紧张的局面在短期内难有根本改观。闲散资金如何与资金需求者合理对接,市场有哪些闲散资金的安全“栖息地”,如何把握民间融资的风险,成为众多工薪阶层最关心的话题。

本届年会邀请理财界专家,藉由市场盘点、趋势展望和路径选择大讨论,拓宽大众理财视野,展现理财精英风采,旨在致力于促进中国理财业的健康发展和投资者的理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