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超市 > 保险常识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儿童保险怎么挑着买?

发布时间:2013-12-20 13:53:45    作者:    来源:金投保险网

据了解,家长给孩子购买的保险产品缴费期可以集中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在他长大成人之后,可选择合适的险种为自己投保。金投保险网专家指出,孩子在0~6岁这个年龄段最容易生病以及发生小意外,给孩子准备一份少儿医疗保险,少儿重疾险和少儿意外险是非常必要的。同时,7~12岁的孩子应该以教育基金、医疗保障为主。少儿险中还有一类产品是儿童教育金保险,通常称之为教育金,此类保险主要解决孩子未来上学的学费问题。

同时,金投保险网专家指出,许多家长为少儿购买保险时,由于不太了解保险需求和保险规划,容易走入误区,买到一些不需要的保险产品,专家建议,家长给孩子买保险要看“品牌”,选择一些大的保险公司推出的少儿险产品。